English

国际工程科技大会将在京举行

2000-10-08 来源:光明日报 薛 冬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中国工程院日前在京宣布,“2000年国际工程科技大会”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,预计出席大会的国内外代表约2200人。

这次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,由中国工程院联合科技部、教育部、国家经贸委、国防科工委等政府部门,并与国际工程与技术科学院理事会(CAETS)合作,共同举办的国际性学术会议,这也是新中国建立以来我国工程科技界规模最大、级别最高的国际会议。主题是:工程技术创新对21世纪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。

据悉,中国工程院于1997年加入国际工程与技术科学院理事会,该理事会是国际工程技术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组织之一,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,目前该组织有22个正式成员。中国工程院受该组织委托,举办今年的国际学术会议,同时承办今年的理事会议。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伊德里斯博士、诺贝尔奖获得者丁肇中教授、美国国家工程院院长沃尔夫教授等知名人士也将出席大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